日常生活中,我最常練習的小秘方是妙瑜老師教導的:「我愛你!祝福你!感謝你!」雖然話語簡短,卻是一種最誠摯的美善交流。

919日,我和先生心血來潮地開車至豐原買宵夜。當天,氣候不佳,細雨迷濛,以致夜市人潮零落。我點了東西,看著老板夫婦不苟言笑地處理餐點。等待中,我自心底不斷傳送:「我愛你!祝福你!感謝你!」。忽然,老板抬起頭詢問了颱風動態。爾後,又抱怨地下排水溝設計不良,導致經常有淹水問題……。當我拎著食物準備離開時,夫妻倆笑著跟我說再見!

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這個小吃攤(距上次約有2個月了)。女兒點了關東煮,我在心中重覆「九字箴言」。老板娘看著我直微笑。回家打開食物,多了數片海帶芽,當下我和孩子擁抱了驚喜和感動!

愛和感謝,使我們回到真正的神子意識狀態,更是我們給予宇宙最棒的回應和祝福!

我愛你!祝福你!感謝你!

天堂從不撤守之生命教育法系列】

不怕你要來,就怕你不來……幸福!

天堂從不撤守之首部曲:重拾幸福

天堂從不撤守之二部曲:甜蜜的眼淚

天堂從不撤守之三部曲:春天的笑容

小心!幸福是會傳染的

《哈利波特》的魔法,甘嘸效???

五十而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