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—慈訊小記者海星妹駐幸福家庭教室經典班精彩內容報導

現在記者海星妹來到幸福家庭教室經典班採訪學員小方。

海星妹:小方你好,請問你為什麼會來慈訊上課?

 方:我會來慈訊上課是因為突然發作焦慮恐慌的症狀,讓我不知道怎麼辦。我一方面去看醫生、吃藥;一方面也開始尋找心靈成長的課程,透過慈訊資深學員秀秀的介紹,在今年7月來到慈訊上課。

我之所以會來慈訊上課,是因為看到秀秀的轉變。

秀秀和我是同一棟大樓的住戶,我們常常會在等電梯或是搭電梯時遇到。那時候,我對秀秀唯一的印象就是,她總是把自己打扮得很顯眼,臉上的妝,五彩繽紛。

後來,聽說秀秀在慈訊上課,慢慢地她變得不一樣了。她的打扮和臉上的妝清新脫俗、氣質宜人,深深地吸引著我。最不可思議的是,她經常手上拿著一本書在看,她整個變得和過去不一樣了。

我很想跟她說話。

當我發作恐慌的症狀時,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去向秀秀請教。

我問秀秀:「秀秀,像你也是在家人去上班、上課之後,都是一個人在家,難道你不會覺得一個人在家很害怕、手足無措嗎?像我就會。我常常覺得當家人離開我的身邊,剩下我一個人時,我不知道怎麼和自己相處,我覺得很恐懼,難道你不會嗎?」

秀秀回答說:「不會啊!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,可是當家人回來時,我也很開心!」

我就問秀秀說:「你是怎麼做到的?」

秀秀跟我介紹慈訊,她在這裡上課有很大的轉變。她跟我說:「你來上課吧!在上課的過程中,你會慢慢轉變的。」

結果,我也跟隨秀秀的腳步,來慈訊上課了!

海星妹:你來上課之後,對你有沒有幫助?

小  方:當然有啊!這裡的課程,每堂都很棒。每次上完課回去,心情都很好、很開心。不知不覺中,困擾我的焦慮、恐慌的症狀都緩解了。連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,怎麼可能在短短一個月內都好了?!醫生一直問我做了什麼?其實我什麼也沒做,我只是來慈訊上課。

小方接著說,或許是上了課之後,自己改變了吧!不僅讓我的病好了,也讓我和先生的關係更好、更調和!

小方因為自己幸福了。所以,強烈呼籲有緣人一起來上課。樓頂揪樓腳,阿公揪阿嬤,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。

也再次由衷地感謝生命中的貴人─美女秀秀。

NAMASTE!一起來幸福喲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