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訊雙週一次讀書會精彩實況報導,不容錯過!! 

話說已有10年以上歷史的慈訊雙週一次讀書會,在第二次上課時,爆出精彩內容(說實在的,根據小記者實際走訪,每次都很精彩,但為了吸引您的青睞,只好下此標題。不過,為了不錯過任何精彩內容,記得常來逛喲!)

本週在精采的《生命教育法》第一章熱烈討論後,由一位新加入的學員阿姐小姐分享了她內心不為人知的大秘密。為什麼說大秘密呢?往下看您就知道了!原來,阿姐有一個兒子,多年來都打扮成女兒身,甚至揚言要「變性」。阿姐一生辛勤努力工作,做人兢兢業業,但卻遭逢巨變,先是大兒子不幸在幾年前車禍意外往生,小兒子這些年來又性別不分,老是扮成女人,使得她不得不想要去尋求一些人生的答案。經由貴人×香姐的指點,來到慈訊幸福家庭教室,從初階開始上起,接著進階班,再到讀書會,大約花了半年多的時間。

她有感而發的說:「好奇怪!我好像也沒做什麼,只是來上課而已,但這幾個月來,我兒子的變化好大,竟由女性變回中性,現在不但已經恢復正常的男兒身,還交了女朋友,人也變積極了,開始願意去工作,說不定他們也會結婚……」

此話一出,現場每位讀書會成員都驚奇連連,大呼不可思議,也引出帶領人說出自己類似的親身經驗分享。(請看部落格上另一篇報導《真心的愛》)

妙玲老師再問阿姐小姐:「你沒有做其他的嗎?」

阿姐答:「真的就是來上課!每週一次的學習是我設定的行程,但也真的對我幫助很大!我兒子就這樣改變了!」

據小記者私下了解,阿姐覺得因為透過來慈訊上課,她的想法無形中被轉化了。真心的去接受她的孩子,也放下想要改變他的想法,連最近一次去捐錢,也不知不覺用了兒子新改的女性化名字。其實是她在她的潛意識中認同了孩子的選擇,當她接受了孩子的選擇,孩子就有了驚人的改變。慈訊教導我們如何觀出孩子的真面貌,在她的生命中如實展現開來。

另外,小記者也調查到阿姐實際上是第二次再回來上課,上一次上課的時間距今有10年之久。由此可見,慈訊始終是你我的好朋友,永遠為你我點亮一盞明燈,溫暖的指引著幸福的方向。不怕你要來,就怕你不來……幸福

天堂從不撤守之生命教育法系列】

不怕你要來,就怕你不來……幸福!

天堂從不撤守之首部曲:重拾幸福

天堂從不撤守之二部曲:甜蜜的眼淚

天堂從不撤守之三部曲:春天的笑容

小心!幸福是會傳染的

《哈利波特》的魔法,甘嘸效???

五十而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