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婆婆和她的二女兒合夥做生意,最近發生了一些衝突。以前二姑對我很不好,而且婆媳關係也異常緊張。

過去的我,會是在一旁幸災樂禍,唯恐天下不亂。

過去的我,會覺得整件事情太複雜了,而用以前的方式愈幫愈忙,最後反而是讓自己灰頭土臉,兩面不是人。

可是,自從五年前來到了慈訊後,我的心有了轉變,不再在旁搧風點火。反而勸我先生,先去安撫媽媽,再去勸說二姐,並告訴先生:「你只要認定這件事情會風清雲淡就好了。」

因為,慈訊不是一直教我們:「認定就會存在。」

而且,我在靜坐時,將愛與祝福送給她們,願她們都能平安快樂,和樂融融。

奇蹟就這樣的發生了!

原本宣布不想去上班的婆婆,突然去上班了,母女倆和好如初,事情就這樣船過水無痕,平安落幕了。 

慈訊的《生命教育法》中提到:「我們心中所想的會轉化成力量,變成事實,也就是『認定就會成為事實』。」

心的力量,不容小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