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/9/28(二)上課前我到會館對面的貝拉索用餐,店內已沒位子,於是我和兩位男女並桌。

寒暄中他們問到我來這邊做什麼?我向他們介紹了慈訊課程內容,他們頻頻點頭,最後問到費用多少?

我問:「聽完課程介紹您們覺得值多少?」

女士說:「7000~8000元。」

男士說:「至少17000~18000元。」

(PS:女士從事過政府舉辦的免費婚前教育宣導工作)

我說:「要ㄛ......要打折。」

正解是:「只要1000元,還送三本書。」

他們發出不可思議的驚呼之後說:慈訊真的是在為這世界做事。

女士決定來上課。

這境遇讓我有很大的感觸。

5年前要不是同事帶我們到慈訊上課,不然依我那強硬、自卑、受害意識又特強的個性肯定含恨一生。

如今,我在慈訊的協助下找到自己進而改變了我的一生。因此,我對慈訊相當有信心。

我建議:入了慈訊寶山的同學,在你時間的允許下繼續往上修或重複修,把上課當成每天要吃的飯一樣重要,身體需要食物,而我們的靈魂需要靈性上的滋養,缺一不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