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蒙各位慈訊之友、志工天使們的支持與愛顧,慈訊已邁入第十年。一路走來雖然辛苦,而此時的我們心中充滿了法喜與感謝。回想初期的幸福家庭教室開班人數只要籌足三十人我們即樂不可支;到目前學員人數、開班況狀的大幅進展。我們是成長了!即使路途還是顛簸,卻也越走越開闊,更證明沈創辦人的遠見和智慧。想必在天上的他仍然時時刻刻在引導我們,並分享這份喜悅。

慈訊已走過辛苦耕耘撒播種子的第一個10年,接著我們須以這10年的寶貴經驗作為動力,繼續往下一個10年邁進,以圖永續的生命教育推廣,進而造福全人類。生命教育法並不是你我私人的財產,它是宇宙的真理,為全人類所共享有,慈訊只是扮演宇宙真理訊息傳播者的角色。我們藉著光明思想,改變我們自己的錯誤行為模式,進而影響家人,和他人家庭,乃至全國、全世界的每個家庭,讓人人都擁有幸福的家庭。這就是沈創辦人當初創立慈訊文教基金會的目的。

由於慈訊之友長期對慈訊的奉獻與付出,慈訊終於在民國91年完成沈創辦人的遺志,擁有了我們自己的溫馨會館。接下來在更多的十年當中,我們將以此會館為中心,以生命教育法作為研習要點,舉辦更多的成長課程,讓更多的人接觸到真理,找到回家的路。

以下是我們慈訊計劃未來十年要做的工作:

1、我們已規劃出一系列的幸福家庭課程,由淺入深,以進階方式進修。同時輔予心靈探索、回歸內在等課程,突破自我成長的盲點,找到真正的幸福。

2、以台中會館為藍本,訓練更多的慈訊天使複製到其他縣市,讓生命教育法積極有效的推廣出去。

3、積極招募慈訊之友加入慈訊傳愛的行列。並由慈訊天使分區定時的去關心各慈訊之友的情況,適時給予關懷。

4、慈訊隨著服務對象人數的增長,必須再擴充硬體設施,在第二個十年內擬擴充會館面積至300坪。

5、為服務慈訊之友,語文、健康、生活藝術等的教育,是我們下一階段的籌備課程。

6、我們將發揮大家「心的力量」,策劃聯合其他團體與個人付諸行動,每週一次定時祈禱,為地球及全人類祝福。

有一位剛從沙漠逃出的探險家,在荒廢的小站發現一口井,雖設有抽水工具卻打不出水。經過搜索後才在倒塌的木頭堆裡找到一只裝滿水的水壺,上面附著字條,這樣寫著:「把水壺的水灌滿,抽水工具就可以打出水,記得別忘了再將水壺裝滿。」探險家看了,猶疑了許久,不知該如何處理是好,因為如果把可救命的水灌入抽水工具而抽不出水時,那豈不死定了,經過一番天人交戰,最後他還是把水灌入抽水工具,果然打出甘甜的清水,離開時依指示裝滿了水壺,並在留言上加一行「請要絕對相信」。

慈訊就是「把水壼中僅存有的水灌入抽水工具」的那位探險家,也是傳播光明思想100隻猴子中的其中一隻。

當今混亂的世界,需要我們大家共同努力來轉化人類意識。因此,當我們集體人類呼喚到改變人類意識臨界值的那一隻猴子時,人類的共同意識將發出無窮的能量,瞬間轉念,改變我們的地球以至宇宙,創造出天國淨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